close
女人:世上沒有一個男人是好的。
男人:那是因為妳沒有碰上好的。

男人:女人都是禍水。
女人:男人都是禍根。

女人:爭取男女平等權。
男人:那蟑螂出現時躲在我後面又推我去打的是誰?

男人:女士優先。
女人:不要在結帳的時候說這句話。

女人:我要你為我摘星。
男人:我可以為妳偷腥。

男人:愛妳在生命終止後。
女人:活著的時候都不愛就對了。

女人:男人是敵人。
男人:可是妳還是愛妳的敵人。

男人:行行好!別在約會時間讓我等二小時。
女人:那你不會提早二個小時到先等嗎?

女人:我要你幫我買房子、車子、新衣服....
男人:我會讓妳在冬天脫掉鞋子在雪地裡行走,順便送上一籃火柴。

男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女人:難怪你年過三十都沒女友。

女人:壞男人適合作情人,好男人用來做老公。
男人:那我要做妳的壞男人,做別人的好老公。

男人:男人也可以很感性。
女人:用下半身感性嗎?

女人:為何爛桃花這麼多?
男人:誰叫妳不選我。

男人:把思念寄向遙遠彼方的妳。
女人:查無此人。

女人:老實說!在我之前,你有幾個女人?
男人:妳是我的最初,也是我最終。至於中間有幾個的問題嘛。

男人:先有男人還是先有女人?
女人:你是誰生的?

女人:我天生麗質難自棄。
男人:那妳繼續”顧影自憐”吧!

男人:女人是獵物。
女人:男人是獵餌。

女人:老實說你為什麼喜歡我?
男人:因為我想對妳不”老實”。

男人:愛一個女人真難啊!
女人:那你也要先有女人愛才可以。

女人:今年是豬年,說句吉祥話來聽聽吧!
男人:祝妳今年”豬”圓玉潤。

男人:今天是情人節,又是一個男人花大錢的時間。
女人:問題是?你有對象可供你花嗎?

女人:男人總是摸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男人只想摸透女人的身體。

男人:為什麼?女人總喜歡問東問西的?
女人:因為你們男人都不是「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