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世再見吧!
現在的我,不能說愛你,不能抱你,不能出去見你。
只盼吹拂過我心底的清風,照耀我淚珠的陽光能讓你聽到、讓你感受到: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Lyrics:
想起了她 夜晚在回家的路上 順手買了花
附上沒有署名的信
放在她房門外就轉身
想讓自己開心一點,所以今天我又買了花
愛你 愛你 我愛你
只要每天這樣追逐你的步伐 就足夠
雖然無法觸摸
我的生命是感受著你度過每一天





回時路上 我哼著歌
你看著窗 就像我哼唱的那首歌
總有一天能夠傳達我的心意 給你

愛你 愛你 我愛你
只要每天這樣追逐你的步伐 就足夠
雖然無法觸摸
我的生命是感受著你度過每一天

閉上眼睛祈禱
請求上天成全 我對你的愛
希望 你是唯一
在愛情面前 我情願屈膝 我的愛

愛你 愛你 我愛你
就算在夢裡 即使傷心痛苦 我也覺得幸福
想起為你買花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