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奧運還差五天能去的話,還真的蠻想去的呢!首先,先給三哥說聲抱歉。去年你就約我今年一定要去看奧運的,順便帶我去見識一下北京的”夜生活”。  現在直航,方便的很。真想包包拎著就飛去北京乾爹家裡。讓大哥、二哥、三哥,各司其職的帶我見識一下北京。想到去年到北京時,去看了一下北京的后海一條街。就一直讓我想再去一次。東道主的各位哥們。真是抱歉了啊!想到現在的北京一定非常的熱鬧。各國各地想要看奧運及各國參賽的選手湧入。想到此時身不在北京心却跟著熱了起來。心底孩氣的不自覺的說到:「我要去看奧運」。
  北京說想要完成綠色奧運,但說實在話。就上次蒼所看到的北京情況,霧濛濛的天空,我想應該是不太可能完成綠化,而且看了新聞報導的現今北京天空,還是較先前蒼所看到比較,仍是相差無幾。北京真是自古以來的帝都啊!現今的北京,人多、車多、建築多、當然油水也多。若有親戚在那裡是高官的話,千萬要把握機會,在北京有關係,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