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我什麼都不知道?
關於你對我的愛
當你離開之後在後悔己經太遲
我不曾發現你對我的重要
只能怪我太傻
因為近在我身邊
始終沒有察覺你對我的愛
我怎麼辦 雖然明白這是結束
但是因為不捨不禁讓我流淚
能不能原諒我一昧地接受你的愛
我對你感到抱歉
現在換我來愛你了
我怎麼辦 雖然明白這是結束
但是因為不捨不禁讓我流淚
能不能原諒我一昧地接受你的愛
請回到我身邊 我的心好痛
對我沒有任何意義
能不能像往常一樣依然愛我
我會永遠記得你
其他的我什麼都不要
如今才找到失去的愛
對我付出一切 我願珍藏你溫柔的心
謝謝妳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