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04 Mon 2010 18:40
  • 2010

 

2010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02521.jpg 

◎2009年底,最夯的消息莫過於發現”確認”?此墓道為三國時期著名之政治家、軍事家及文學家的魏武王曹操吧!此墓道據大陸考古學者言為墓型呈【甲】字型墓道。深約為離地表為十五米(大約地下五層樓)。而墓大小為七百四十平方米(約莫二百坪左右)。這個墓平面為甲字形,坐西向東是一座帶斜坡墓道的雙室磚墓,規模宏大,結構複雜,主要由墓道前後室和四個側室構成。

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有多久沒有把自己的大襪子,掛在壁爐上?

有多久沒有和自己的好朋友,說聲聖誕快樂?

不知道大家聖誕夜都要去那裡玩呢?

有女友的帶女友出去吃頓大餐;沒女友的帶親人去吃好料的;有男友的叫男友記得那晚要帶妳出門;沒男友的可以拗男性友人出錢。-----

總歸一句話,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都有無數人相同種想法想去相同一個國度。那!為什麼「同而不約」呢?

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不覺我在微笑
我的心總將妳帶過來
是否該微笑將妳裝入心中
還是應該裝做不知道的藏起
想成為妳不賴的男人
好讓妳靠著我
雖然知道不能平心靜氣的面對
那却是隨我的心
想藏起我悸動的心而轉身
真拿愛情沒有辦法
心總是不能隨我意擺動
想竭盡全力忍住 却又想起妳
我想愛著妳


有時我會很害怕
總覺得不是我的
真拿愛情沒有辦法
心總是不能隨我意擺動
想竭盡全力忍住 却又想起妳
我想愛著妳
愛妳 我愛著妳
令人想哭的幸福可能就是愛情吧
想竭盡全力停住 却不如意
我愛妳
我只愛妳

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相信許多人這幾天都由報導上,看到日本人氣漫畫家臼井儀人墜崖身亡之事。蒼第一次看到臼井儀人本人的相片,報導上說他本人較為低調。第一次看到臼井儀人的作品是在高中時期,那時並非是看他的【臘筆小新】。而是一部以百貨公司職場工作點滴來畫的漫畫。名【不良百貨公司】。雖然那部漫畫有點小”黃”但真的也蠻寫實的畫到公司內的常態。相當有意思,後來臼井又畫了【臘筆小新】。【臘筆小新】目前單行本出到四十九集,而據報導指出臼井儀人的草稿也只畫到十月,也就是說十月以後就不會再有【臘筆小新】新的漫畫。


小新從此以後成為絕響。縱然有人能畫出與臼井相同的畫風,也只具其形而缺其實。人所創造的作品,都是在其本人過世後,才具有更高的價值,這個大概是不變的真諦。

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2262.JPG DSC02261.JPG DSC02309.JPG DSC02307.JPG

◎生活之事包括柴、米、油、鹽、醬、醋、茶。加布丁

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